新华网 正文
火箭军优秀基层干部国际旅游岛上过大年
2017-01-27 12:28:1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月27日电(记者张选杰、李兵峰)记者27日从火箭军后勤部了解到,农历大年三十,位于海南的军队某休养所迎来了前来冬休的火箭军100名团营职干部和他们的家人。他们是春节期间休养所的“主客”,将在国际旅游岛上度过一个欢乐的假期。

  这批火箭军团营职干部大部分来自地处偏僻、条件艰苦的基层部队,有的是导弹旅团的营队干部,有的是后装保障岗位尖兵,还有的是教学科研骨干。

  据悉,春节期间,火箭军随后还将安排60名优秀中高级士官、施工一线和基层阵管一线的官兵来到海南进行冬休。

  近年来,火箭军党委坚持把休养工作作为服务基层、关爱官兵的实际举措和暖心工程,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搞好保障,进一步激励基层官兵热爱岗位、建功基层。火箭军后勤部卫生局局长许道江介绍,从2016年12月至2017年3月,共要安排5期400户官兵到军队休养院进行冬休,已安排的3期近300名官兵已精神百倍地回到了自己的战斗岗位。

+1
【纠错】 责任编辑: 年巍
相关新闻
  • 解放军专家医疗队春节前赴北疆空军雷达站点送医巡诊
    新春佳节到来之前,解放军第463医院组建专家医疗队,连续行程2000多公里,为北部战区空军驻吉林边疆4个雷达站点,分别送去药品、理疗仪器、防寒物品及防冻伤知识手册等,并组织专家为雷达官兵巡诊、授课。
    2017-01-26 15:46:57
  • 陆军某部“大功三连”与北大师生代表座谈会在京举行
    20日上午,由中央宣传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和共青团中央等联合举办的陆军某部“大功三连”与北大师生代表座谈会在京举行。
    2017-01-20 17:25:40
  • 中国陆军怎样走过“军改元年”
    “五个首次”让跨区基地化对抗演习变得精彩纷呈,红蓝双方指挥员都得到了实实在在的锻炼和成长。2016年5月上旬,第54集团军某机步团中士班长陈坤鹏代表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随队赴澳大利亚参加国际陆军轻武器技能大赛。
    2017-01-05 08:17:21
新闻评论
    特朗普“造墙令”重创墨美关系
    特朗普“造墙令”重创墨美关系
    红红火火迎新春
    红红火火迎新春
    【图片故事】600秒的团聚
    【图片故事】600秒的团聚
    甘肃兰州遭遇沙尘来袭
    甘肃兰州遭遇沙尘来袭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11120389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