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新年,到最有年味儿的地方去!

2017年01月25日 07:02:50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这些年,年货丰富了,年味却越来越淡了!尽管超市里的春节专柜很热闹,但年味却热闹不进心里。其实,与其说年味淡了,倒不如说人们的生活节奏和方式变了。过去过年,人们恨不得从进入腊月就开始准备,而现在能吃上一个团团圆圆的年夜饭都不是件容易的事儿。所以,大家不如出去走走,跟随小编,到祖国各地转一转,来一场毫无准备就能品尝到浓浓年味儿的春节之旅!

  推荐一 

  老北京庙会 

  看点:戏曲民歌、天桥绝活、祭祀礼仪、茶艺书画、美食名吃、杂艺百货

  祭地锣鼓、京腔叫卖、小吃荟萃,每年的正月是北京举办庙会最集中的日子,厂甸、东岳庙、白云观、五显财神庙、雍和宫、地坛公园等都会举办规模盛大的庙会,届时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老北京的小吃名声远播,艾窝窝、驴打滚、开口笑、蜜麻花、豆汁焦圈、豌豆黄、塔糕、糖耳朵、茶汤、枣糕、灌肠、春卷、葱爆羊肉、白水羊头、卤煮火烧和大冰糖葫芦等近百种小吃任游客品尝。“好玩艺儿”空竹、风车、面人、风筝、剪纸艺术、内画壶艺术、彩蛋艺术、刻瓷艺术、北京绢人、脸谱艺术等着你。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朝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2129460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