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兰州市长:市政府班子成员坚决不接受除家宴外宴请
2017-01-24 16:42:55 来源: 兰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兰州日报讯】连日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栾克军在市政府党组会议、市政府班子民主生活会等会议上反复强调了廉洁自律问题,特别是提醒每个班子成员,除了家宴之外,坚决不接受任何单位、个人和任何形式的宴请,真正把心思静下来,全心全意用到工作上。

  栾克军强调,希望这成为一条纪律,大家一起来严格遵守执行。这只是廉洁自律的一个细节,希望从市政府班子和各县区、各部门一把手做起,严格遵守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规定要求,从严要求自己、从严要求单位干部职工、从严要求身边工作人员、从严要求家人,不该去的地方坚决不去,不该拿的东西坚决不拿,不该做的事情坚决不做,保持好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记者魏奇峰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哥伦比亚斗牛节
    哥伦比亚斗牛节
    送祝福 迎新春
    送祝福 迎新春
    科利马火山喷发
    科利马火山喷发
    彩灯扮靓夜湘江
    彩灯扮靓夜湘江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19112037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