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海南清理整治高尔夫球场 3家被取缔49家整改
2017-01-24 16:22:2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海口1月24日电(记者代超、王存福)海南省政府近日发布了《海南省人民政府公布海南省高尔夫球场清理整治工作结果》,对全省高尔夫球场清理整治工作结果进行公布,共有3个球场被取缔、49个球场被要求整改。

  据了解,海南省有高尔夫球场54个,其中3个球场被责令取缔。这3个球场目前均已停止经营行为,土地按照规划恢复原状,消除了球场特征,拆除了违法违规建筑物,依法依规追究了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1个球场被责令退出,这个球场已退出了占用的相关保护区域的土地并按照规划恢复原状,拆除并关闭了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消除了球场特征。1个球场被责令撤销,这个球场已停止了各类建设和经营活动,消除了球场特征。

  此外,全省有49个球场被要求整改,其中,4个球场已被业主企业主动关闭,球场项目已不存在;45个球场已进行整改,退出了违反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占用的少量耕地,退出了占用的天然林和国家级公益林地,土地复耕、恢复植被后返还给原农村集体组织或原耕作(经营)者,球场排放污染物达到了相关环保标准,消除了防洪隐患,严格了节水措施,规范了取水行为,并依法依规追究了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哥伦比亚斗牛节
    哥伦比亚斗牛节
    送祝福 迎新春
    送祝福 迎新春
    科利马火山喷发
    科利马火山喷发
    彩灯扮靓夜湘江
    彩灯扮靓夜湘江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37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