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杭州主城区除夕到初六道路公共泊位免费停车
2017-01-24 10:46:3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杭州1月24日电(记者马剑)记者从杭州市城管委获悉,今年春节长假期间,杭州主城区道路公共泊位将免费开放。

  1月27日(除夕)至2月2日(正月初六),除西湖风景名胜区外,杭州市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以及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范围内的道路公共停车泊位将全部免费开放。2月3日上午8时起恢复收费管理。

  截至目前,杭州主城区共有道路停车泊位约3.5万个,其中收费的道路公共停车泊位约1.35万个。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相关新闻
  • 杭州:铁路春运迎高峰
    2017年春节日益临近,铁路春运在节前最后一个周末迎来客流高峰。从杭州前往云贵、川渝、两湖等中长途返乡探亲客流已全线启动。
    2017-01-23 07:59:56
  • 杭州:配置二手车周转虚拟指标缓解“限牌”冲击
    为了缓解限牌政策实施后对二手车市场的冲击,杭州市政府日前决定,将为本市行政区域内二手车经营者配置用于二手车周转的虚拟指标。
    2017-01-08 16:12:46
  • 杭州春节期间禁售禁放烟花爆竹 违反最高将罚10万元
    浙江省杭州市政府日前发布《2017年春节期间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管理工作的通知》,再次明确杭州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非法销售的批发经营者最高将被处以10万元罚款。
    2017-01-07 15:54:09
新闻评论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0374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