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汪洋会见菲律宾政府代表团

2017年01月23日 19:29:48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月23日电(记者王卓伦)国务院副总理汪洋23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菲律宾财政部长多明格斯率领的菲政府代表团一行。双方就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合作共识、深化双边务实合作等交换了意见。

  汪洋表示,中菲两国是友好近邻,双方经贸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双方应落实好两国元首在互利合作领域达成的重要共识,发挥两国政府经贸联委会作用,抓紧制订双边经贸合作规划,扎实推进双方优先合作项目,稳步推动中菲友好合作关系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张樵苏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汪洋会见菲律宾政府代表团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23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菲律宾财政部长多明格斯率领的菲政府代表团一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370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