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站台感人一幕:站台上的别样婚礼

2017年01月23日 09:04:28 | 来源:浙江在线
分享到:

  未婚妻黄梦姣乘坐火车来到站台,给了正在执勤的张清华大大的惊喜。

  1月22日下午,杭州火车站,忙碌的站台发生令人暖心的一幕。一名年轻女子在武警战士们的簇拥下走向站得笔挺的武警张清华。两个人牵着彼此的手,在大家的见证下,在火车站举行了一场简单而又浪漫的婚礼。这场特殊的婚礼中,没有豪华的宴席,没有考究的装饰,但却载满了兄弟战友的祝福。新郎叫张清华,是武警杭州支队三中队五班班长,他所在的三中队受命抽调精干力量担负杭州火车站的春运安保任务。张清华的婚礼原本定在1月23日,为了执行春运任务,张清华主动放弃了婚假,推迟婚礼,毅然坚守在春运执勤的岗位上。未婚妻黄梦姣决定给张清华一个惊喜,她买了22号的动车票从金华赶到杭州火车站来看他,并在现场举办了一个简单的仪式,让战友们见证他们的爱情。(记者 倪雁强)

   1 2 3 4 5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明宇 聂晨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36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