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北南漳山体滑坡事故被困14人已解救5人
2017-01-21 12:00:3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突发事件)(2)湖北南漳一酒店后山山体突发滑坡

  1月21日,救援人员在湖北南漳县海市蜃楼酒店背后山体滑坡现场救援。 1月20日晚7时30分,湖北南漳县城关镇便河村三组海市蜃楼酒店背后突发山体滑坡自然灾害,将酒店部分房屋掩埋。目前救援正在进行,人员伤亡不详。截至凌晨2时许,已经有1人被救出。 新华社发(熊琦摄)

  新华社武汉1月21日电(记者袁志国)湖北南漳县城关镇便河村海市蜃楼酒店背后山体20日发生滑坡,造成酒店部分坍塌。酒店内被困的14人中已成功救出5人,目前救援仍在进行。

  经消防部门勘察,现场滑坡体积约3000立方米,坍塌的为一栋三层建筑,建筑面积约1300平方米,坍塌面积约1000平方米。一楼为餐饮,二、三楼为住宿。事故发生时约有14名就餐人员和工作人员被困。

  湖北省公安消防总队襄阳支队立即调派6个中队、15台消防车、106人赶赴救援,支、大队全勤指挥部遂行出动,总队全勤指挥部携带生命探测仪、5条搜救犬赶赴现场指挥救援。

  据记者了解,被救人员已被紧急送医,大部分生命体征平稳。事故原因正加紧调查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洁宇
新闻评论
    湖北南漳一酒店后山山体突发滑坡
    湖北南漳一酒店后山山体突发滑坡
    神武门“故宫博物院”匾额因部分边框脱落开始全面修缮
    神武门“故宫博物院”匾额因部分边框脱落开始全面修缮
    便衣女民警的春运一天
    便衣女民警的春运一天
    千年古刹梅花开
    千年古刹梅花开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21120357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