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搭建“府院联动”破产机制
2017-01-20 03:31:16 来源: 人民政协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本报讯日前,安徽省政协委员项红在省政协全会上提出,尽快搭建“府院联动”破产机制。

项红说,“府院联动”破产机制的缺失是导致破产难的主要原因。为了充分发挥破产审判促进“僵尸企业”出清,应尽快建立在党委领导下,政府牵头搭建,由法院、经信、国资、财政、人社、税务、工商、公安、金融监管等多部门共同参与的“府院联动”破产机制,以协调解决在破产案件中产生的职工安置、社会保险、税收优惠、保全解除、查控办理、招商引资、企业注销、信用恢复、破产费用保障、民生权益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真正淘汰“僵尸企业”,使供给侧改革得以顺利推进。

(张明胡方玉)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新闻评论
    意大利中部地震引发雪崩
    意大利中部地震引发雪崩
    伊朗一栋高层建筑起火倒塌
    伊朗一栋高层建筑起火倒塌
    老照片寻主人
    老照片寻主人
    少林功夫亮相特拉维夫
    少林功夫亮相特拉维夫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4544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