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6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公车改革全部完成
2017-01-19 20:48:3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月19日电(何晓源 安蓓)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体制综合改革司司长徐善长19日说,2016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公车改革已全部完成。

  徐善长在当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目前已请第三方评估机构对公车改革进行评估,有关评估报告将很快上报,并在适当时机向社会通报。

  2016年公车改革持续深入推进。地方公车改革除西藏、新疆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外,其他省份省直机关车改已全部完成。已有26个省份完成了地市级车改,近20个省份完成了县级车改。

  他介绍说,中央和国务院直属的11家事业单位车改方案即将审核批复。中央各部门所属事业单位车改工作顺利推进,大部分部门所属的事业单位车改方案已上报,正在研究批复过程中。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车改方案均已批复,共涉及105家中央直属国有企业。

  徐善长说,2016年我国加快推进驻地方中央垂直管理单位公车改革。目前,已有10个部门向中央车改办上报了批复情况,共批复196家驻地方二级垂管单位车改方案。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老照片寻主人
    老照片寻主人
    少林功夫亮相特拉维夫
    少林功夫亮相特拉维夫
    奥巴马举行任期内最后一场记者会
    奥巴马举行任期内最后一场记者会
    北京降雪
    北京降雪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347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