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艾力更·依明巴海率全国人大代表团访问汤加
2017-01-19 14:21:4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苏瓦1月19日电(记者刘鹏)努库阿洛法消息:应汤加议会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率全国人大代表团于1月17日至19日对汤加进行友好访问。其间,艾力更分别会见了汤首相波希瓦、议长图伊瓦卡诺,并同汤议员集体座谈。

  艾力更表示,习近平主席2014年11月同汤领导人成功会晤,双方一致同意建立相互尊重、共同发展的战略伙伴关系,为中汤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新形势下,中方愿同汤方一道,认真落实上述重要共识,不断提高两国互信、互利水平,推动中汤关系迈上新台阶。中国全国人大愿同汤议会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双方友好合作关系继续深入发展。

  汤方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汤提供的宝贵支持和援助,表示将继续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致力于同中方加强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巩固和发展汤中关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新华
相关新闻
  • 中国旅行商首次大规模赴汤加考察
    记者26日从国家旅游局获悉,未来一个月,国家旅游局将分批组织百余名旅行商赴汤加开展旅游交流活动。这是中国旅游业界第一次大规模赴汤加考察活动。
    2015-06-27 06:48:15
  • 汤加副首相:将简化中国游客签证手续
    汤加副首相肖西·索瓦莱尼16日在此间表示,汤加将进一步采取措施,简化中国游客赴汤加签证手续,加大在华旅游宣传推广力度。
    2015-04-17 05:26:56
  • 我国从客源到投资全面支持汤加旅游发展
    新华网北京4月16日电(记者钱春弦)从推动更多客源出行到加强投资基础设施,我国将全面支持汤加经济支柱的旅游产业发展。 我国将为汤加旅游业界来华参展及开展旅游宣传推广活动提供便利,并愿意在旅游人才培养、制定旅游发展规划等方面给予支持。
    2015-04-17 05:18:03
新闻评论
    老照片寻主人
    老照片寻主人
    少林功夫亮相特拉维夫
    少林功夫亮相特拉维夫
    奥巴马举行任期内最后一场记者会
    奥巴马举行任期内最后一场记者会
    北京降雪
    北京降雪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881120344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