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山东将加强扶贫审计 严防“数字脱贫”
2017-01-19 13:23:3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济南1月19日电(记者 邵鲁文)记者19日从山东省审计厅获悉,山东将加大对扶贫工作的审计支持力度,严肃查处虚假脱贫、数字脱贫以及贪污浪费、优亲厚友等问题,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山东省审计厅厅长马青山介绍,为加大对脱贫攻坚的审计支持力度,突出源头防控、事中监督,山东创新工作模式,成立了派驻山东省扶贫办审计处,并延伸复制这一模式,推动脱贫任务较重的7个市、20个县设立审计监督组,将审计监督“嵌入”脱贫攻坚全过程,增强审计实效性。

  同时,山东还启动为期5年的全省精准扶贫政策落实跟踪审计,对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并组织开展保障性安居工程、医保基金等审计,通过审计推动民生保障工作持续改善,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明宇 聂晨静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老照片寻主人
    老照片寻主人
    少林功夫亮相特拉维夫
    少林功夫亮相特拉维夫
    奥巴马举行任期内最后一场记者会
    奥巴马举行任期内最后一场记者会
    北京降雪
    北京降雪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344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