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各民主党派中央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孙春兰出席并讲话

2017年01月18日 17:26:21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月18日电 1月18日,各民主党派中央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春兰强调,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赋予各民主党派中央的一项新任务,是民主党派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参与国家政治生活的一种新形式。

  孙春兰指出,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彰显我国多党合作制度优势的新实践,是对民主监督的新探索,也是展示和提高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能力的新平台。希望各民主党派中央深入贫困地区、贫困群众中开展调查研究,了解中共中央关于脱贫攻坚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及时发现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帮助地方党委政府更好地完成扶贫任务,使民主监督的过程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过程,成为推动政策落实的过程。

  孙春兰要求,各有关方面要深化对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认识,在脱贫攻坚信息提供、政策解答、调研考察等方面给予支持,共同研究解决有关问题,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贡献。

  各民主党派中央副主席、国务院扶贫办、河南和云南省委有关负责同志发言。

  22个承担脱贫攻坚任务的省(区)党委统战部部长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 谷玥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各民主党派中央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孙春兰出席并讲话
1月18日,各民主党派中央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831120338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