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长沙市两名市管干部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2017-01-17 12:57:3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长沙1月17日电(记者刘良恒)长沙市纪委17日通报两名“落马”市管干部案件查处进展,长沙市国土资源交易中心原主任唐纽雄、长沙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原主任陈发明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据悉,长沙市纪委日前对唐纽雄、陈发明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唐纽雄违反政治纪律,伪造证据,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向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套取财政资金发放津补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请托人谋取利益,收受请托人所送财物,涉嫌违法犯罪。

  长沙市纪委查明,陈发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受礼金;违反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违反有关规定从事营利活动,搞钱色交易;设立“小金库”并违规支出,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请托人谋取利益,收受请托人所送财物,涉嫌违法犯罪。

  长沙市纪委通报,唐纽雄、陈发明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法纪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情节严重、性质恶劣。依据有关规定,经长沙市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并报长沙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唐纽雄、陈发明开除党籍处分,并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年巍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最后一个在月球上留下脚印的人”逝世
    “最后一个在月球上留下脚印的人”逝世
    兰州9000余名环卫工人享受免费牛肉面早餐
    兰州9000余名环卫工人享受免费牛肉面早餐
    丰富多彩的冰雪运动
    丰富多彩的冰雪运动
    土耳其抓获伊斯坦布尔夜总会枪击案枪手
    土耳其抓获伊斯坦布尔夜总会枪击案枪手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11120328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