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7年“我向总理说句话”网民建言活动 网民留言突破10万条
2017-01-14 14:50:25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17年“我向总理说句话”网民建言活动上线三周以来,海内外网民踊跃参与,截至1月13日,活动共收到网民留言106881条。

  网民围绕“办事少跑腿”、“老有所养”、“病有所医”、“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等15类话题,对政府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建言热度较高的前5类领域依次是住房(11.14%)、教育(11.04%)、社会保障(10.20%)、医疗(8.53%)、就业和工资(7.35%)。

  中国政府网联合26家网络媒体参与本次建言活动,合作媒体数量比去年翻番。从各家媒体征集的网民有效留言数量来看,排名前10位的是:央视网、今日头条、人民网、新华网、腾讯网、凤凰网、中国日报网、中国网、中国经济网、第一财经。

  网民的留言经汇总整理后,已报送国务院相关领导和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参阅。

  这是中国政府网第三年开展网民建言征集活动。本次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全国“两会”结束。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洁宇
相关新闻
  • “从小争做中国好网民”活动启动 助力少年儿童网络素养提升
    近日,全国少工委、中央网信办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从小争做中国好网民”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要求,各地依托少年儿童网络平台和新媒体,开展“从小争做中国好网民”展示交流活动。
    2016-10-15 22:57:32
  • 新浪网、环球网、中华网等网站违规刊载有害信息 受到网民集中举报
    2016年,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以下简称“举报中心”)共受理公众举报近百万件次,其中,新浪网、环球网、网易网、中华网、华声在线、商都网、TOM网、重庆热线8家网站违规刊载有害信息,或为有害信息传播提供平台,网民举报集中,社会反应强烈。
    2017-01-07 11:16:05
  • 又到求职季 多地网民咨询就业问题获答复
    又到了求职季,就业问题牵动着很多毕业生的心,在就业竞争激烈的背景下,他们有哪些具体的愿望?近日,《地方领导留言板》收到了很多网民对相关问题的咨询,各地也是努力为大家解难答疑,回应大家的诉求。
    2016-11-30 19:20:34
新闻评论
    泰国空军一战机坠毁
    泰国空军一战机坠毁
    西汉海昏侯墓发现疑似失传千余年《齐论语》
    西汉海昏侯墓发现疑似失传千余年《齐论语》
    极端天气席卷德国
    极端天气席卷德国
    我航母编队顺利完成跨海区训练试验任务返航
    我航母编队顺利完成跨海区训练试验任务返航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2112031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