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重庆:“梦想驿站”温暖旅客
2017-01-13 19:44:4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重庆1月13日电(何宗渝、程千懿)热气腾腾的包子、免费的药品和冬衣、“梦想树”上悬挂着的新年愿望签……13日是春运第一天,2017年重庆“梦想驿站”这天在重庆火车北站正式“开张”。

  记者采访了解到,从1月13日持续到2月21日,重庆市民和旅客可以在“梦想驿站”综合服务区、梦想展示区、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区、“创·梦驿站”主题服务区、直播互动区等功能区获得不同的服务和体验。

  “‘梦想驿站’有展示、咨询和服务三大功能,让老百姓的出行更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让远行归来的游子感受到家的温暖,也让逐梦重庆的他乡人回家之旅不忘重庆的火热。”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文明委主任曾菁华说。

  据介绍,“梦想驿站”是由重庆市委宣传部整合全市各级企业、部门和志愿者组织,以志愿服务为依托、以传播核心价值观为目标,在车站及商圈开办的“梦想工程”系列活动之一。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7112030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