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云南一统战部副部长驾车肇事致两官员亡
2017-01-13 08:04:28 来源: 人民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云南镇康县政府新闻办消息,11日晚20:25分左右,在镇康县南伞镇辖区工业园区四号路K2+500米处发生的一起2人当场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现场勘查已结束。车辆已委托相关机构鉴定,事故技术鉴定经有资质的司法鉴定机构完成鉴定。

  据调查,公安机关现场对肇事驾驶员蒋钳虎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和抽血送检,测试结果乙醇含量均超过80mg/100ml,肇事驾驶员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肇事者已被镇康县公安局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案件将按照法律程序办理。待事故处置完成后,将及时向社会通报情况。

  另据此前通报,肇事驾驶员为蒋钳虎(男,37岁,镇康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两行人为袁永康(男,52岁,镇康县国税局副局长)和罗桂君(男,46岁,镇康县国税局办公室主任)。

+1
【纠错】 责任编辑: 林杉
相关新闻
  • “克隆出租”司机无证驾驶 车内带钢管
    近乎一样的外形、真假难辨的车内设备,绕路、找假钱……克隆出租长期被诟病。1月4日,一位市民致电成都市交委举报说,在成都锦官苑小区内,有一台可疑的出租车,执法人员立即出动,并在小区地下二楼停车场发现了这台车。
    2017-01-10 13:01:13
  • 网传广东一妇女驾驶摩托车碾压女童 警方已介入调查
    3日晚,阳江市公安局对外发布通报称,视频中驾驶摩托车的妇女是被碾压女童的“后奶奶”,警方已将其带走调查,女童在外打工的父亲也回到当地派出所配合调查。经法医初步检查,女童小腿皮下出血,伤情并无大碍。
    2017-01-04 21:24:40
新闻评论
    千年古刹梅花开
    千年古刹梅花开
    墨西哥向美国引渡大毒枭古斯曼
    墨西哥向美国引渡大毒枭古斯曼
    驻疆航空兵组织大场次跨昼夜飞行
    驻疆航空兵组织大场次跨昼夜飞行
    伦敦发现疑似二战炸弹
    伦敦发现疑似二战炸弹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3411203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