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邮政集团:压实责任严防"四风"反弹回潮
2017-01-12 07:11:24 来源: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分享至手机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邮政集团公司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通报党组纪检组监察局2016年主要工作,并就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提出要求。邮政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孙国栋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邮政全系统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中央纪委以及集团公司党组的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每个人承担的责任摆进去。扎扎实实地“学、思、践、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更好地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去。

要持之以恒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各单位党委(党组)、纪委(纪检组)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纪委、集团公司党组下发的关于纠正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精神。主要负责同志要以上率下、带好队伍,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对节日期间相关工作进行认真部署安排,传导压力、压实责任。纪委(纪检组)要敢于担当,落实监督专责机构的责任,持续发力加压,强化执纪问责。对于顶风违纪的行为,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四风”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确保邮政系统风清气正。(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新闻评论
    日本媒体称政府讨论从2019年起使用新年号
    日本媒体称政府讨论从2019年起使用新年号
    长白山温泉游
    长白山温泉游
    江西南城一水库发现摩崖造像 “佛头”遗迹浮出水面
    江西南城一水库发现摩崖造像 “佛头”遗迹浮出水面
    走出煤矿再出发——王宇琦的24小时书吧
    走出煤矿再出发——王宇琦的24小时书吧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4424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