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武汉:49名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向市纪委述职述廉
2017-01-11 06:51:12 来源: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分享至手机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武汉市纪委召开述职述廉大会。现场,13个区纪委书记和3名纪检组长向市纪委作2016年述职述廉,其他33名派驻机构负责人作书面述职述廉。

派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组组长王劲松说,纪检组聚焦驻在部门重点领域,对各单位执行“三重一大”、重要业务工作会议的决策过程实施监督。同时,强化纪律约束,对发现的问题,要求有关单位认真整改,对涉及的个性问题坚决一查到底。截至目前,共立案1起、诫勉谈话2人、函询谈话2人。

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组组长祝民说,纪检组针对局属33个单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发出整改清退问责建议函15份,问责9人,立案3起。纪检组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线索进行了督办整改,对相关责任人进行提醒谈话,5人被责令书面检查。去年,纪检组还对系统内拟提拔的27名党员干部、党代表、政协委员候选人的信访举报情况进行把关。

……

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委员、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纪工委书记)、市纪委机关各厅部室负责人、各区纪委书记及部分市属企事业单位纪委书记、基层纪检干部和特邀监察员代表共112人参加了会议,并对所有述职述廉者所在部门(单位)以及个人的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进行书面评议,指出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次民主测评和评议结果将作为述职述廉者所在部门(单位)和个人业绩考核、评先表彰,以及个人调整使用的重要参考和依据。对于民主测评分值明显偏低、排名靠后的,市纪委监察局将视情况进行工作约谈。对区委监察局领导班子履行职责民主测评的总成绩,将计入市纪委对区纪委的年度绩效考评总分。(武汉市纪委)

+1
【纠错】责任编辑: 华政
新闻评论
    中国杯:中国队0比2不敌冰岛队
    中国杯:中国队0比2不敌冰岛队
    联合国官员表示对新一轮塞浦路斯和谈抱有很高期望
    联合国官员表示对新一轮塞浦路斯和谈抱有很高期望
    江苏为维和警队举行表彰仪式
    江苏为维和警队举行表彰仪式
    直击铁路警花火车站抓捕网上通缉犯
    直击铁路警花火车站抓捕网上通缉犯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4406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