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杨晓渡任国家预防腐败局局长 刘鲤生任国家档案局副局长
2017-01-11 11:58:2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月11日电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李成钢为商务部部长助理;任命杨晓渡为国家预防腐败局局长;任命刘鲤生为国家档案局副局长;任命程智军为驻亚洲开发银行中国执行董事。

  免去怀进鹏的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职务;免去刘昆的财政部副部长职务;免去杨继波的国家档案局副局长职务;免去王忠晶的驻亚洲开发银行中国执行董事职务。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玥
相关新闻
  •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殷勇为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
    免去汪民的国土资源部副部长职务;免去李家洋的农业部副部长、中国农业科学院院长职务;免去郭庆平的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职务;免去杨子强的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助理职务;免去张沁荣(女)的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副局长职务;免去王明珠(女)的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职务;免去周波的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职务;免去李静海的中国科学院副院长职务。
    2016-12-27 16:56:23
  • (受权发布)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任命姜伟为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任命林广海为最高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三庭副庭长、审判员。免去周帆的最高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四庭副庭长、第一巡回法庭副庭长、审判员职务。
    2016-11-08 06:41:12
新闻评论
    千年古刹梅花开
    千年古刹梅花开
    墨西哥向美国引渡大毒枭古斯曼
    墨西哥向美国引渡大毒枭古斯曼
    驻疆航空兵组织大场次跨昼夜飞行
    驻疆航空兵组织大场次跨昼夜飞行
    伦敦发现疑似二战炸弹
    伦敦发现疑似二战炸弹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831120289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