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环保部:京津冀重污染天气持续 31城维持红色预警
2017-01-06 07:09: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司官方微博消息,环保部今日通报,根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最新会商结果,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预计1月6日-8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重污染过程仍将持续,部分地区将出现重度及以上污染。8日,受冷空气影响,空气质量明显改善。

  最新调度结果显示,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和陕西省共有60个城市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及以上预警,其中31个城市维持红色预警,21个城市维持橙色预警,8个城市维持黄色预警。

  环保部督查组持续在各地开展督查,了解当地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落实情况。督查发现个别企业存在恶意生产的行为,部分企业未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部分企业污染治理设施不正常运行、超标排放污染物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俊松
相关新闻
  • 浙江试点“安全生产和环境污染综合责任保险”
    记者近日从浙江保监局获悉,由浙江保监局和浙江省安监局联合推出的“安全生产和环境污染综合责任保险”试点日前在浙江衢州落地。该险种由衢州市政府和人保财险衢州市分公司联合开发,包含安全生产、环境污染以及危化品运输三项保险责任。
    2017-01-05 18:16:57
  • 湖南:侦办污染环境刑事案件数量同比增长逾两倍
    1月4日,湖南省环保部门及公安机关联合披露,2016年湖南对打击环境违法行为保持高压态势,环境执法扬“齿”立威。
    2017-01-05 16:31:19
  • 重污染橙色预警延续至本周六
    雾霾重污染今天继续笼罩京城。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昨天下午发布消息,将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延续至1月7日。记者从环保部了解到,截至目前,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已有72个城市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及以上预警,其中32个城市维持或发布红色预警,27个城市维持或发布橙色预警,13个城市维持或发布黄色预警。
    2017-01-05 14:50:02
新闻评论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254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