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责任与使命 共圆中华小康梦

2016年03月15日 15:46:49 来源:中国青年网

  医疗、教育、文化、公益……各界委员将老百姓的安危冷暖挂在心头。一份份带有温度的提案,从田间地头、工厂车间、大街小巷采撷而来,字里行间,尽是人民的信任、希冀、与期待。

  责任落向实处

  作为来自少数民族界别的全国政协委员海霞更加关注少数民族地区的精准扶贫,“我注意到‘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有很多非常细致的规定,感觉我们国家的精准扶贫不仅仅是在口头上,更是有具体的措施落实,让我们对在未来5年中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消除贫困人口的期望非常高,非常有信心。”海霞自信地说道。

  “今年面临着经济下行的压力,我们企业感受最大的就是党中央对这个问题非常重视,一直在强调深化改革,特别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国政协委员李宁平对供给侧改革感触很深,“企业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我们可以减少成本,在高端高效的企业效益上,生产出更多市场需要、人民满意的产品。”

  “要发挥医院的力量,特别是基层医疗机构,如社区医疗卫生服务中心的作用,就地建一些医养结合的机构。”全国政协委员杨云彦指出,医养结合的尝试非常受欢迎,武汉当地一些医养结合的机构甚至“一床难求”。此外,还要鼓励社会投资开办新型养老机构,满足不同人群的养老需求。

  春风化雨润无声,一枝一叶总关情。增强群众观念和服务意识不是空喊口号,而是落到实处。一年之计在于春,2000多名来自各地的政协委员在春日里奏响了追梦乐章,并将“中国好声音”传递至祖国的大江南北,在神州大地绘就“十三五”的磅礴篇章!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 韩家慧]
01002002161000000000000001119806128802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