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声王岐山张高丽分别参加全国人大会议一些代表团审议

2016年03月11日 20:23:57 来源:新华社

3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云南代表团的审议。 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新华社北京3月11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11日分别参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一些代表团的审议。

  俞正声到云南代表团参加审议。代表们围绕会议议题畅所欲言。在认真听取李纪恒、陈豪、赵立雄等代表发言后,俞正声表示,完全赞成张德江同志所作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他指出,“十二五”时期,云南各项事业稳步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很大成绩。希望云南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俞正声强调,云南是一个多民族边疆省份,要坚持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强化“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思想,深入开展民族团结教育,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让各民族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手足相亲、守望相助。要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加大对人口较少民族、“直过民族”的支持力度,让民族地区群众早日摆脱贫困。要更加重视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提高少数民族群众文化教育水平,帮助他们走出大山、走向现代文明。


点击查看报道专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明宇]
010020021610000000000000011100001118308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