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思:精品力作的打造不是一时一刻的问题

2016年03月08日 16:57:2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8日电(唐斓)全国政协委员、著名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现任火箭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副团长陈思思做客2016新华网两会访谈直播间,与网友在线交流。

    习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提到文艺作品出现了有数量缺质量、有“高原”缺“高峰”的现象,对此,陈思思表示,从十八大以来,包括文艺工作座谈会以后,我们的文艺工作者确确实实都在克服过去的一个诟病,就是浮躁心态,大家也都在反观自己缺乏什么东西。所以现在我们的文艺界开展了一些活动,包括送文化下乡等,文艺工作者到基层采风也非常积极踊跃。精品力作的打造不是一时一刻的问题,文艺工作者要不断创作出能够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的作品,文艺的春天即将到来,大家也会为这项工作不断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 唐斓]
010020021610000000000000011100001287837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