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对“十三五”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2016年03月07日 15:36:5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7日电(唐斓)中共九届安徽省委委员、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共滁州市委书记李明做客2016新华网两会访谈直播间,与网友在线交流。

  对于3月5日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李明表示,感触最深的是总理报告上说的“成绩来之不易”。

  李明指出,当前在国际国内错综复杂的形势下,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确实来之不易。这说明,首先国家没有使用过去传统的调控手段;其次,走了结构调整的路子,新兴产业的培育与传统产业的改造需要有一个过程,目前新兴产业体量比较小,传统产业的体量比较大,虽然我们的速度会回落一点,但这个速度是有效率的。最后,防范了可能出现的系统性风险。这是一条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也说明了我们制度的优越性,我对“十三五”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 唐斓]
010020021610000000000000011100001287799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