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2016年中国经济增长会超过7%

2016年03月06日 16:26:45 来源:新华网/中国政府网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新的发展理念把握引领新常态。全国政协围绕“十三五”规划制定和实施,积极开展视察调研、协商议政,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3月6日,厉以宁等5位全国政协委员就“十三五”经济发展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中国网记者:提问许家印委员,作为民营企业家,您如何看待中国当前的经济形势?您认为民营企业应该如何作为?

  许家印:目前我们国家的经济发展进入了新常态,虽然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是我们国家经济的基本面是好的,而且有很多发展的优势。尤其是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同心同德,相信中国的经济会越来越好,我们非常有信心。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总理报告中提到,去年的经济增长6.9%,我认为2016年中国经济增长会超过7%。我们非常有信心。前几天,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小组会上的讲话,让我们所有的民营企业都受到了很大鼓舞,增强了我们的信心。相信中国的民营企业在中国经济发展过程中一定能够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李强]
010020021610000000000000011121111351605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