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17年交通运输工作总体要求出炉

2016年12月26日 10:48:52 来源: 中国交通新闻网

  26日,2017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交通运输部党校召开。部党组书记杨传堂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具有重大意义的一年。做好明年交通运输工作任务繁重艰巨,意义重大。

  2017年交通运输工作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以提高交通运输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坚持以推进交通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着力完善交通运输基础设施网络,着力提升运输服务品质,着力加快行业转型升级,着力推进安全绿色发展,着力推进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为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当好先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道营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18129420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