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越南共产党中央总书记阮富仲会见刘奇葆

2016年12月23日 14:57:52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河内12月23日电(记者陶军 乐艳娜)12月22日,越南共产党中央总书记阮富仲在河内会见了率中共代表团出席第十二次中越两党理论研讨会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

  刘奇葆向阮富仲转达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问候,表示中越是社会主义友好邻邦,具有深厚的传统友谊。在新形势下,中方愿同越方一道,始终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看待和把握双边关系,坚持“十六字”方针和“四好”精神,落实好两党总书记重要共识,推动中越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我们愿深化两党交流合作,互学互鉴,共同提高执政能力。刘奇葆还介绍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情况。

阮富仲请刘奇葆转达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良好祝愿,祝贺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成功召开。他说,越中同为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有着共同的理想信念。当前越中关系发展势头良好,越方愿同中方进一步密切高层交往,深化治党治国经验交流,推进各领域交往与合作,不断巩固和发展越中传统友好和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以“对外开放条件下加强党的建设面临的挑战和经验”为主题的第十二次中越两党理论研讨会23日在河内召开。刘奇葆和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范明政在研讨会开幕式上作主旨报告,分别介绍了中越两党加强自身建设的做法和经验。

[责任编辑: 郭洁宇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越南共产党中央总书记阮富仲会见刘奇葆
12月22日,越南共产党中央总书记阮富仲在河内会见了率中共代表团出席第十二次中越两党理论研讨会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21120176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