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遥控无人机飞进南雄小镇

2016年12月22日 08:10:41 来源: 农民日报

本报讯(记者付伟郑可欢)种植技术咨询、3D打印技术展示、遥控无人机飞行……12月20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三下乡”活动让平日宁静的小镇瞬时沸腾起来。当天上午,“2017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展示活动”在广东省南雄市珠玑古巷中心广场举行。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各主办单位分别向南雄市贫困村庄、中小学校、农科机构、乡镇医院等赠送了电视、投影、书籍、种子、农药、药品、文化用品等,省、市艺术家还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主办方介绍,自“三下乡”活动1996年启动以来,广东省积极响应中央号召,每年选择一个主题,在全省基层地区开展助困帮扶活动,20年来从未间断。此次将“三下乡”集中展示活动放在革命老区南雄举办,将推动基层文化科技卫生事业发展同弘扬长征精神结合起来,更加富于时代气息和特殊意义。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4156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