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贵州省6家A级景区、5家星级酒店被取消资质

2016年12月21日 11:49:54 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2月21日消息(记者陈屹)12月20日,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对外通报2016年全省A级景区、星级酒店暗访复核情况和对不达标A级景区和星级酒店的处理结果。贵阳市云岩区天邑温泉景区、铜仁市碧江区九龙洞旅游景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资质、铜仁市碧江区云林仙境景区、毕节市七星关区小河旅游区、黔南州都匀西山公园景区、遵义市汇川区光勋生态农业观光园国家3A级旅游景区资质被取消;六盘水凤凰祥林酒店、黔东南天柱大酒店四星级酒店资质、贵阳市玉龙酒店、安顺市龙宫酒店、黔西南兴义市龙宇酒店三星级酒店资质被取消。

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此次采取暗访等方式复核检查了全省136家A级旅游景区,目的是提升贵州省A级旅游景区和星级酒店的品牌权威性、社会认同感和市场美誉度,提升景区景点、宾馆饭店的管理服务水平,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

在酒店的复核和重点暗访中,发现少数四星、三星级饭店整改不到位,与《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GB/T 14308-2010)标准存在较大差距。贵州省的此次集中复核整治,提高了A级旅游景区和酒店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意识,推进了旅游景区和酒店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414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