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中国华电:对43家二级单位纪委书记进行现场考评

2016年12月18日 07:47:23 来源: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近日,中国华电党组纪检组成立6个检查组对公司系统43家二级单位的纪委书记进行现场考评。

中国华电党组纪检组紧跟中央决策部署,强化上级纪委对下级纪委的领导,层层推动监督责任落实。按照“下级纪委履职考核以上级纪委为主”的要求,研究制定《二级单位纪委书记履职专项考核评价暂行办法》,明确考评指标和程序,要求二级单位纪委书记撰写书面报告,向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述职述廉,聚焦主责主业进行自评。中国华电党组纪检组要求各检查考评小组深入现场,对5项考评指标、15项具体内容,1项加分指标,以及4项否决性指标所涉及的具体工作进行详细检查。检查既对纪委书记应知应会、应做必做的事项一一对照,又通过与班子成员、职工代表谈话等方式,了解纪委书记在抓早抓小、监督“一把手”等方面的工作。

现场考评情况将作为纪委书记年度考评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考评等级为基本称职或不称职的纪委书记,中国华电党组纪检组将予以提醒、诫勉谈话,并视情况进行岗位调整。(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409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