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2月13日 21:54:48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王晨在2016年第三期全国人大代表专题学习班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加强代表思想政治作风建设

  新华社北京12月13日电 2016年第三期全国人大代表专题学习班13日在北京开班。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出席开班式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代表思想政治作风建设,切实提高代表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

  王晨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既是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加强代表思想政治作风建设、提高依法履职能力的重要内容。全国人大代表要始终把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牢固树立、不断增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政治自觉;要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使人大成为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重要民主渠道,成为党和国家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桥梁;要严明纪律规矩,汲取辽宁拉票贿选案的深刻教训,模范遵守宪法和法律,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为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作出更大贡献。来自全国32个选举单位的320名全国人大代表参加学习。(完)

[责任编辑: 陈俊松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11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