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成都:对2016年度落实主体责任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2016年12月10日 07:46:35 来源: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日前,成都市委市政府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通知,明确于今年12月10日至31日,对2016年度区(市、县)党委、政府和市级部门(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落实主体责任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成立23个检查组,由市领导带队,分赴成都高新区、成都天府新区、20个区(市、县)和79个市级部门(单位)开展全覆盖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基层党风廉洁建设情况;严明党的纪律,强化纪律教育和执行情况;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情况;推进源头治理、强化制度建设和执行,深化纪律检查体制改革情况;保持高压态势,准确把握运用“四种形态”,坚决反对腐败工作情况等。

检查坚持问题导向,主要任务是为了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客观、全面、准确地评价一个地区或部门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责情况,切实推动各地各部门党委(党组)主体责任落实。(成都市纪委)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3984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