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张德江会见加蓬总统邦戈

    2016年12月08日 22:49:24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2月8日电(记者郝亚琳)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加蓬总统邦戈。

      张德江说,中国和加蓬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两国关系稳步发展。昨天,习近平主席同总统先生共同决定将中加关系提升为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全面规划了两国关系发展蓝图,这必将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中国全国人大愿加强与加蓬国民议会和参议院的交流合作,按照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积极开展立法、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不断完善双方合作的法律框架,巩固和扩大中加友好的民意基础,共同促进中加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

      邦戈赞赏中国在非洲发展问题上长期给予的支持,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为双边经贸合作注入新活力,进一步全面提升两国合作水平。

      王晨参加会见。

    12月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加蓬总统邦戈。 新华社记者谢环驰摄

    [责任编辑: 钱中兵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张德江会见加蓬总统邦戈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加蓬总统邦戈。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2112008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