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17航空旅客量增速预计超过10% 90后成主力

2016年12月06日 18:45:44 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青岛12月6日消息(记者王朝朋通讯员张善敏)近日,中国民航高层研讨会在西双版纳举行,空客、青岛航空等领域内相关企业参加了研讨。

研讨会上,青岛航空公司总裁兰翔以“从数据分析看行业形势”为主题进行了演讲。他首先对民航旅客量增长、国际国内市场旅客量增幅、国际旅客、航指数黄金周报告等情况进行了分析,他在演讲中指出,未来民航业仍将保持高速增长,在“限购”、“限行”策略下,一方面客座率持续增长,平均票价降幅减缓;另一方面航线两级分化,“强者恒强、弱者越弱”。目前,80后、90后已经成为出行的主力,自由行将成为出游的首选。其次,通过大数据分析,预测2017年旅客量增速为10.75﹪,行业总旅客量5.40亿人次。最后,兰总向大家介绍了青岛航空推出的超级经济舱产品。自今年5月10日起,青岛航空首先在青岛-成都、青岛-长沙、青岛-北京、青岛-贵阳-南宁、青岛-兰州-乌鲁木齐五条精品航线上重磅推出了超级经济舱,7月1日起青岛航空在其所有航线上全面推出了超级经济舱服务。

此次会议加强了航空领域企业的交流合作,对树立行业品牌形成了共识。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392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