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上海局举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讲座

2016年12月06日 08:06:01 来源: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

近日,上海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全体公务员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并邀请上海市委党校教授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方略和政治生活政治生态建设”为题开展辅导讲座。上海局纪检组长参加学习。

授课教授强调,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新的历史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标志性会议,是中国共产党有史以来对执政党自身建设最全面、最严格、最规范的顶层设计和总体部署。辅导讲座通过深入分析当前执政环境和执政条件,解读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与任务,对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重点、亮点和特点进行了详细阐释,同时对如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若干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该专题辅导非常及时,对理清全会精神脉络、掌握精神要点和内容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夯实基础。

讲座结束后,上海局党组向全局处以上干部传达了国家邮政局党组关于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抽查核实情况的通报,要求全局党员领导干部严格落实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工作要求,把规定要求执行到位、落实到位,做一名忠诚、干净、有担当的邮政管理系统领导干部。

上海市邮政管理局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391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