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刘延东会见英国北爱尔兰首席部长

2016年12月06日 21:01:15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12月6日电(记者仇逸、吴宇)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6日在上海会见了来华出席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第四次会议的英国北爱尔兰首席部长阿琳·福斯特。

  刘延东赞赏北爱为发展对华友好合作关系做出的努力,希望北爱继续加强与中国有关地方的务实合作,深化人文交流,不断为中英关系“黄金时代”注入新的动力。福斯特表示北爱将继续加大对华合作力度,在英中关系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年巍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刘延东会见英国北爱尔兰首席部长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6日在上海会见了来华出席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第四次会议的英国北爱尔兰首席部长阿琳·福斯特。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11120067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