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湖南涟源: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长“KTV抱女子”被“双撤”

2016年12月04日 14:53:40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长沙12月4日电(记者史卫燕)近日,舆论高度关注湖南省涟源市一官员“KTV搂抱女子”的视频。记者从涟源市了解到,当地已对涉事的涟源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周某某作出撤销党内职务、行政撤职处分。

  据官方通报,12月1日下午,网上出现涟源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周某某在KTV歌厅唱歌、搂抱歌厅小姐的视频。此事出现后,涟源市委、市政府要求当地纪委成立调查组,对周某某停职调查。

  经查,今年10月23日,涟源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周某某在家晚餐后,和朋友到歌厅唱歌,在歌厅存在不当行为,违反生活纪律,造成不良影响。

  根据调查情况,12月2日,涟源市纪委研究决定,对周某某作出撤销党内职务、行政撤职处分的决定。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049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