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四川将鼓励错峰休假 中小学可安排放春假

2016年12月04日 07:53:04 来源: 成都商报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旅游业改革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日前印发,其中提出,四川将围绕建设旅游经济强省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的目标,把提升入境游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突出旅游目的地建设,全面形成“五大旅游区域、十大旅游目的地、十大旅游精品线路”的旅游发展新格局。在政策保障方面,四川将落实带薪年休假制度。《意见》提出,四川要推动机关、企事业单位切实落实职工带薪年休假制度,鼓励企业将安排职工旅游休闲作为奖励和福利措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要定期对全省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带薪年休假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四川将鼓励错峰休假,有条件的地区和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在遵守标准工时的前提下,探索弹性作息制度。在教学时间总量不变的情况下,高等学校可结合实际调整寒暑假时间,中小学可按有关规定安排放春假。(记者 韩利)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046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