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成都第二届公益慈善交流会举行 发布慈善项目500个

2016年11月27日 22:31:47 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1月27日消息(记者贾宜超)成都第二届慈善交流会暨2017年项目发布会日前在成都市青羊区举办。包括政府部门、成都市慈善会系统、社会团体、企业、高校等在内的120家单位参展,发布慈善项目金额1600余万元,慈善项目500个,意向对接项目资金超过3000万元。

本届慈交会由成都市慈善总会、成都市民政局、青羊区人民政府主办。本届慈交会以“助力慈善,聚爱蓉城”为主题。在展会内容和形式上进行了创新,将项目发布、项目路演、公益沙龙、公益集市、公益体验等有机融合。为了体现本次慈交会的创新之处,最大化的实现“平台搭建、跨界交流”的目的,整个会场由项目发布展示区、项目体验区及论坛沙龙区三大板块组成。

本届慈交会上,相继开展了七场论坛和沙龙,以“慈善”为轴心,分别从“成都企业志愿服务”、“留守儿童阅读推广”;“慈善与双创发展”;“筹款联盟”以及“高校大学生支教”等不同角度进行经验分享,跨界交流、思想碰撞。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3805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