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孟建柱会见白俄罗斯总统办公厅副主任米茨克维奇

2016年11月25日 21:45:12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25日电(记者臧晓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25日在京会见白俄罗斯总统办公厅副主任米茨克维奇。

  孟建柱说,在两国元首推动下,中白建立相互信任、合作共赢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两国在经贸、科技、教育、文化、执法安全等领域建立了非常紧密的合作关系。中方愿同白方在法治领域坦诚深入交流,相互学习借鉴,提升合作水平,不断深化两国友好关系。

  米茨克维奇表示,愿同中方深化在法治领域的交流合作。

11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北京会见白俄罗斯总统办公厅副主任米茨克维奇。 新华社记者燕雁摄

[责任编辑: 唐斓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孟建柱会见白俄罗斯总统办公厅副主任米茨克维奇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25日在京会见白俄罗斯总统办公厅副主任米茨克维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19993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