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汪洋出席中美企业家圆桌会

2016年11月24日 02:55:56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11月22日电 正在美国华盛顿出席第27届中美商贸联委会的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当地时间22日出席中美企业家圆桌会,就企业面临的新技术挑战、合规经营、兼并重组等议题与中美两国的企业家进行互动交流。

  这次中美企业家圆桌会的主题是“如何适应变化中的商业环境挑战”。美国商务部长普里茨克、贸易代表弗罗曼以及中美政府、企业界代表80余人参加会议。

11月22日,正在美国华盛顿出席第27届中美商贸联委会的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右)出席中美企业家圆桌会,就企业面临的新技术挑战、合规经营、兼并重组等议题与中美两国的企业家进行互动交流。美国商务部长普里茨克(中)和贸易代表弗罗曼参加会议。新华社记者殷博古摄

[责任编辑: 廖威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汪洋出席中美企业家圆桌会
新华社华盛顿11月22日电正在美国华盛顿出席第27届中美商贸联委会的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当地时间22日出席中美企业家圆桌会,就企业面临的新技术挑战、合规经营、兼并重组等议题与中美两国的企业家进行互动交流。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1997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