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孟建柱会见白俄罗斯内务部部长舒涅维奇

2016年11月23日 19:18:51 来源: 新华社

  11月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北京中南海会见白俄罗斯内务部部长舒涅维奇。 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新华社北京11月23日电(记者王慧慧、白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23日在中南海会见白俄罗斯内务部部长舒涅维奇。

  孟建柱说,在习近平主席和卢卡申科总统高度重视和共同推动下,两国关系发展势头良好。执法安全合作是中白战略合作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两国深化在反恐、禁毒、打击跨国犯罪等方面的合作,共同维护两国和地区安全稳定。

  舒涅维奇表示,白方愿在执法安全领域与中方扩大合作广度和深度,不断提升合作水平。

  郭声琨参加会见并与舒涅维奇举行会谈。

[责任编辑: 唐斓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孟建柱会见白俄罗斯内务部部长舒涅维奇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23日在中南海会见白俄罗斯内务部部长舒涅维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41119976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