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范长龙访问坦桑尼亚

2016年11月21日 23:54:00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达累斯萨拉姆11月21日电(记者李斯博)11月19日至21日,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对坦桑尼亚进行了正式友好访问,会见了坦总统马古富力、与坦国防与国民服役部长姆维尼举行了会谈,并参访了坦军部队和院校。

  范长龙说,2013年3月,习近平主席成功访坦,与坦领导人共同将中坦关系提升为互利共赢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为深化双方友好合作指明了方向。此访旨在同坦方一道,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双边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范长龙对坦国家和军队建设取得的新成就表示赞赏。他指出,中坦两军是长期密切合作的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中方愿与坦方共同努力,不断传承和发展两军传统友谊,不断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共同将两军关系推向新阶段。

  马古富力感谢多年来中方向坦方提供的巨大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坦中友谊是坦桑尼亚弥足珍贵的财富,坦方愿与中方在政治、经济、军事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姆维尼为范长龙到访举行了欢迎仪式,双方就深化坦中两军关系进行了坦诚友好的会谈,达成了广泛共识。

  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吕友清、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孙建国等参加了有关活动。

11月21日,在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左)与坦桑尼亚总统马古富力会见时握手。 新华社发(李晓伟摄)

11月20日,在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左三)与坦桑尼亚国防与国民服役部长姆维尼(右三)举行会谈。新华社发(李晓伟摄)

[责任编辑: 廖威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范长龙访问坦桑尼亚
11月19日至21日,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对坦桑尼亚进行了正式友好访问,会见了坦总统马古富力、与坦国防与国民服役部长姆维尼举行了会谈,并参访了坦军部队和院校。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19958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