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全国主食加工业示范企业管理人员培训班举行

2016年11月14日 14:43:05 来源: 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

本网讯 11月9日-12日,农业部在京举办全国主食加工业示范企业管理人员培训班,围绕主食加工业重点问题进行培训,进一步加强对全国主食加工示范企业的管理和服务。全国主食加工业示范企业主要负责人、相关省级管理部门和科研单位人员近16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中国工程院、国家食药局和主食加工领域知名专家进行授课,重点开展了宏观政策、发展趋势、食品安全、经营管理、技术装备、电子商务等内容培训,围绕技术装备、生产标准、质量安全、宣传推介等公共服务需求开展了专题讨论,同期开展了“校企人才对接”活动。学员普遍反映,通过培训,发展方向进一步明确、思路进一步清晰、信心进一步增强。大家表示,要认真落实《全国农业现代化规划(2016-2020年)》和即将发布的《全国农产品加工业与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规划(2016-2020年)》对主食加工业的相关部署要求,按照培训班提出的思路和任务,扎实推进主食加工业健康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363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