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李源潮会见慕尼黑安全政策会议核心小组会外方代表

    2016年11月03日 18:03:45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3日电(记者侯丽军)国家副主席李源潮3日在北京集体会见了参加慕尼黑安全政策会议核心小组会的外方代表。

      李源潮说,当前国际形势正在发生复杂深刻变化,面临许多全球性问题。中国愿同各国一道,探求新思维、新理念、新办法,推动构建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的新型国际关系,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世界持久和平与共同安全。

      慕安会主席伊申格尔表示,中国对国际秩序、全球治理、国际和地区安全发挥着积极作用。慕安会愿与中国加强交流合作,为维护全球与地区和平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 冯文雅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李源潮会见慕尼黑安全政策会议核心小组会外方代表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3日在北京集体会见了参加慕尼黑安全政策会议核心小组会的外方代表。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11119845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