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许其亮会见哈萨克斯坦国防部长

2016年11月02日 12:17:29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2日电(记者潘洁 伍岳)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2日在北京会见了哈萨克斯坦国防部长扎苏扎科夫。

  许其亮说,在习近平主席和纳扎尔巴耶夫总统领导下,中哈双边关系呈现加速发展势头,各领域合作全面推进。中方重视与哈方军队发展各领域友好合作,希望双方继续深化现有交流与合作,为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扎苏扎科夫说,哈方重视发展哈中两军关系,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双边及上合组织等多边框架内合作,加强反恐、人员培训、军事科技等领域合作,推动两国两军关系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 王萌萌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许其亮会见哈萨克斯坦国防部长
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2日在北京会见了哈萨克斯坦国防部长扎苏扎科夫。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19835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