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青川县白家乡为建卡贫困户确定脱贫规划

2016年11月01日 08:17:54 来源: 农民日报

本报讯(李波傅尹记者张艳玲)日前,四川广元青川县白家乡新一届党委政府对全乡35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再次精准识别梳理,特别是对产业发展规划根据贫困户情况重新进行了定位和规划,避免了盲目扶持和浪费,更有利于按时完成精准脱贫攻坚任务。

白家乡新班子围绕脱贫攻坚总任务、总要求、总目标,坚持“尊重群众意愿、坚持自下而上、突出以人为本”的总思路,坚持做到“见人见证见卡”,见人了解情况,见证摸清底数,见卡算清收入,对照明白卡察看到户项目落实情况,帮助算好明白账。在此基础上,征求贫困户意见,由村草拟出脱贫规划,再听驻村组反馈意见,乡党委集体研究,最终确定新的精准脱贫规划。重新制定的规划方案,受到白家乡357户建卡贫困户的普遍欢迎和支持。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3454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