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全国互联网+医疗健康双创大会在成都召开

2016年10月28日 23:36:32 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0月28日消息(记者刘涛)2016全国“互联网+医疗健康”创新创业大会27日在成都高新区召开。来自国内外医疗行业和互联网领域的领军人物、资深专家、投融资机构及企业代表共聚一堂,以“融合创新、共享普惠”为主题,研讨互联网医疗领域的前沿话题,共同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融合发展。

本次“互联网+医疗健康”创新创业大会为期两天,由中国卫生信息学会、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四川省卫生信息学会等承办。大会设1个主论坛、3个高峰论坛和6个分论坛。主论坛的主题为“‘十三五’人口健康信息化和互联网医疗发展”,三大峰会分别聚焦“互联网+医疗健康”行业发展、互联网时代的医院管理以及互联网时代的公共卫生三大主题,分论坛包括互联网医院建设、大数据与精准医疗、医疗健康云建设及应用、互联网+分级诊疗等内容。

在当天举行的大会签约仪式上,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沈骥与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苏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互联网+健康医疗”领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打造四川省“互联网+健康医疗”产业基地。

协议明确,该产业基地将以四川省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为核心,建立辐射全省乃至西部的健康医疗服务网络,打造全国最具影响力和带动力的“互联网+健康医疗”产业双创高地。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342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