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互联网交通创业大赛再发“大招” 推荐报名就有大奖

2016年10月21日 14:12:06 来源: 新华网

  推荐就有奖?这是真的,而且还是现金大奖!

  作为2016中国(小谷围)“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创业大赛(简称“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千方杯·中国互联网交通运输融合创业大赛(简称“创业大赛”)正在火爆推进中。在9月27日的新闻发布会后,大赛组委会又推出了重磅的推广活动:只要推荐创业项目报名成功,推荐人就能拿到神州专车打车券及现金大奖!

  根据活动组委会发布的活动规则,从即日起至10月28日,任何人每推荐一个创业项目成功报名参赛,就能获得500元神州专车券奖励;如所推荐项目能进入复赛(约100个),推荐者再次获得每个项目2000元的现金奖励;如所推荐项目在决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总共6个),推荐者再次获得每个项目10000元的现金奖励!

  2016中国(小谷围)“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创业大赛今年将分别组织创新大赛、创业大赛、创客大赛三项赛事,分别面向传统交通运输企业、智能交通和互联网交通企业和高校师生。其中,任何不属于传统交通运输企业的团队和企业,带着互联网的思维、技术、商业模式等元素的交通运输相关创业项目,都可以报名参加创业大赛。参赛项目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无产权纠纷且符合参赛领域与范围要求,且同一项目不得同时报名创新大赛、创客大赛。

  大赛组委会已经为创业大赛建立了便捷的报名通道:打开官网(www.transportmaker.cn)或官方微信(请扫下方二维码)——报名参赛——选择互联网交通运输融合创业大赛(创业大赛) ——填写大赛报名表——推荐人(单位)姓名及手机(请务必填写)——提交。每人可以推荐多个项目报名,每个项目只能有一位推荐人。

  推荐的创业项目提交报名后,五个工作日内,将有短信通知项目负责人及推荐人报名是否通过审核。报名通过审核后五个工作日内,500元神州专车券奖励将发放给推荐人;项目进入复赛(11月23日左右公布复赛名单)后十个工作日内,2000元现金奖励将发放给推荐人;总决赛结果公布(12月12日)后十个工作日内,10000元现金奖发放给推荐人。

  千方杯·中国互联网交通运输融合创业大赛承办单位、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婧表示,2016中国(小谷围)“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创业大赛已经成为行业中践行“互联网+”战略的重要平台,这次推荐报名有奖活动,直接目的是想让更多的创业项目报名参赛,“更重要的,我们是想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社会和行业人士来关注大赛、推动大赛,在全社会、全行业营造共同推动互联网+交通运输发展的良好氛围。”她说。

  2016中国(小谷围)“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创业大赛副主任、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刘晓华表示,整个大赛的根本目的,在于通过聚集整合互联网与交通运输的创新创业资源,凝聚社会各界力量与有识之士,推动建设“政社产学研”五位一体的创新合作系统,形成各方合力的交通运输行业转型升级朋友圈,打造交通运输领域“四众”平台和产业创新示范推广平台。在这其中,广泛发动、共同参与是关键环节,这次创业大赛的推荐报名有奖活动,能很好调动社会公众和行业人士的参与热情,也能很好提升创业大赛参赛项目的规模和品质。

  据悉,根据大赛组委会统一安排,千方杯·中国互联网交通运输融合创业大赛目前正在项目报名阶段,10月28日报名截止,11月21至23日将在北京举行复赛,12月10将在广州举行总决赛。12月12日,整个大赛将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具体大赛信息,可以关注大赛官网(www.transportmaker.cn)及官方微信号:中国互联网运输服务创客大赛。

【纠错】 [责任编辑: 黄玥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81293325421